Booking訂 / 房 / 資 / 訊

訂房資訊 Booking

首頁>訂房資訊
  • 貼心服務

    ※訂房時間早上10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    綠島住宿、綠島套裝行程、綠島行程安排、綠島旅遊諮詢、綠島船票、汽機車出租、綠島浮潛、綠島導覽服務~

  • 訂房須知

    (1)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。不接受線上預約訂房
    (2)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,請於訂房後3日內預付訂金(每人500元)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    (3)匯款後請務必於轉帳後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,以便確認,謝謝。
    (4)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    (5)禁止攜帶寵物。(未經同意私帶寵物 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並取消訂金 請見諒)
    (6)室內全面禁止酒、吸煙、嚼檳榔。
    (7)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    (8)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款。
    (9)晚間10:00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以維護社區安寧及其他旅客權益。
    (10)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
    ※訂房時間早上10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
  • 平假日定義

    ※ 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五。
    ※ 假日:星期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、暑假7-8月(整月)。
    ※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。

  • 進退房時間

    ※ 進房時間:下午14:00以後。
    ※ 退房時間:上午10:00以前。

  • 延期與退費

    ※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、人數、房型需於15日前提出:(更改只限乙次)。
    ※ 訂房於住宿不足15日者不得辦理更換日期。
    ※ 若因交通問題及個人因素取消請於15日前(不含住宿當天)來電通知辦理取消.退訂金100%。
    ※ 匯款後若因故取消訂房,於入住前14日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者,退訂金80%。
    ※ 匯款後若因故取消訂房,於入住前8日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者,退訂金50%。
    ※ 匯款後若因故取消訂房,於入住前7日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者,退訂金恕不退還.若未於時間內提出更改或取消 .皆不得變更日期. 臨時性生病或受傷而無法參加.須提出醫生證明 無法提出著皆無法退費。
    ※ 20人以上團體訂房確定後不能辦理取消訂房及更改住宿日期,颱風船班停開不在此限。
    ※ 若未於期間內提出,皆不得變更訂房日期,天候因素則不在此限;更改日期後即不得辦理取消訂房及退費事宜,更改後人數如果縮減,沒來的客人訂金只能退50%.以上說明均同意,方可訂房。
    ※ 如遇地震、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,導致交通中斷、船班停開,無法如期入住,須以氣象局發佈或民宿所在地台東氣象為依據,可選擇延期(須配合民宿住宿情形)或退費全額(退費需另扣除$30匯款手續費)。
    ※ 確認以上條款後,均同意者再行訂房,謝謝。
   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「綠島住宿‧晴風旅宿」聯繫,電話【0988-360626 或 (089)671024】。

  • 匯款方式

    郵局代碼:700
    帳  號:0261030-0153327
    匯款郵局:綠島郵局
    戶  名:蘇雅芳

    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:0988-360626或089-671024】。